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家庭

从我小小个开始,我就知道我的家庭和别人不一样。。
那里不一样NEH? 就给三个可以写出来的例子吧。。。

1)我应该是四岁进幼稚园的(因为老豆老妈每天讲“哥哥进一年罢了~你两年用比较多钱~”)
那时我超大牌的,念坤成幼稚园,我记得早上都没有去排队,直接由婆婆带进教室还是什么
(那一PART印象很模糊。。) 但是,重点不是这个! 我每天回到去(上午班的),都会搓麻将!
和哥哥,婆婆打三脚麻将!现在想回来还觉得自己蛮厉害的 :P

2)忘记从几岁开始,老豆老妈每个礼拜都会带我们去超级市场逛逛。。
以前那些NINTENDO,SEGA 很流行时,有商家会摆一些出来,像现在的CC酱
(对!就是CC的始祖!) 然后收费RM1-2 一个钟。本来我和哥哥是玩那些的。。
但是不懂从几时开始(应该有十岁呱)。。。我竟然进了打机场!
就像在“PTU”里,任达华一直巴一个KELEFEH那种。。首先是JAYA SUPERMARKET 的,
然后到SUBANG PARADE,旧巴生路 THE STORE(变家私广场鸟 @@,打机那边更惨,
之前变YAHOO PUB,现在不懂成为摇头场还是什么。。),最后是PEARL POINT(也是收鸟zZ)
为什么我的老豆老妈可以酱放心,放下我和哥哥在那边然后去走街 @@
(那个是大约10~12岁时在PEARL POINT 的印象,之前好像又有坐一边看住,忘记了 :P)

3)从很小很小开始,我就会讲粗口了。。。/(*_*)\ 可是又没有什么理会,也没有讲出来,只是知道
罢了。。。我最记得一次读中学回来的哥哥,问老豆一句,“什么是XX?粗口来的吗?”
刚好我在旁边,老豆也不避违,直接解释 “是咯是咯 XX也是。” 还教我们真确发音。。汗!
那时。。我大概小学3~5 年级吧。。。还是1~2 年级(算了,反正没差。。。)
现在连妈妈都不大理了(孩子都酱大鸟),在家也会笑笑讲老豆“XXXXX”。
哈哈!真的是很可爱!不过本人觉得粗口没有什么大不了,不要OVER 就可以了,
只不过是加重语气的辅助词罢了嘛~ 至少不会做作~

其实我觉得这些例子都是因为一个原因。。但是那个原因嘛,是很很很PRIVATE 的东东来滴,各位看倌。。。。恕不奉告啦~

PS:发现我打了很多错别字。。。中文真的退步了。。T_T
PPS:上一个POST冷得可怜。。。是不是被我吓到魂飞魄散鸟?T_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感觉很早熟
不过又讲不出是哪一方面...XD
可能是你家都是男生吧
所以家人比较放心
如果是女生的小时候这个样子...
现在应该是给父母巴死了

Taufu said...

哈哈 要看父母怎么想的。。
可能有些人觉得趁儿子还没学坏教教反而比较好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