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LRT 惊魂

有时都不懂为什么我酱勤力,明明只有一个钟的LECTURE,还要山长水远跑过去上。。zZZ
最衰还记错地点,加加埋埋爬多1KM。。。去到那里迟到+只上了15分钟就下课 WTF!!!
到那时已经感觉肚子都是水,以为是喝了整瓶水也没有什么理。。
之后幸好MENG JOO 载我去LRT 站,不用再走多几KM 路。。
可是其实也好不了多少,在 DAMAI 站时就开始感觉不对劲。
到了KLCC,很惨,真的要吐的感觉啊~~ 不用紧,忍多一下。。MP3播着YUI 的ROLLING STAR,
有点吵,关掉,收起。
忍忍忍。。。过了一站,KAMPUNG BHARU。。想呕了。。计划忍不住的话转身蹲下吐。。
可是还在那边死撑。。叮咚~DANG WANGI~ 好一点了,没那么想吐。。
咦?为什么眼前朦朦的?! WTF。。 视线竟然开始模糊! 真的很很很搞笑咯!
脱眼睛揉揉,眨眨,越来越朦。。就好像半夜起来,眼睛不习惯酱,只看到影子。。 TMD 还是慢慢模糊。。
拼命睁大眼睛还是一样。 那种感觉就像要盲了,还是要昏倒。。
从DANG WANGI 到 MASJID JAMEK 我直接眼前一片黑。。 根本就是要倒下鸟的。。
自己在那边死命抹额头的冷汗,想怎么办怎么办。。
根本就是想好怎样用英文告诉身边一个印度UNCLE 叫他联络我老豆了的。。
对面有个AUNTIE应该看得出我不大对劲,因为我死命撑大眼睛,可是其实我看不见了的,
她一定以为我PEH 她想干嘛。。 O.O , o.o , O.O, o.o <--像这样重复MAK大眼几次。。 (有人在你面前这样做你会怕吧? 死没?)
幸好。。从隧道出来时还看见东西(有阳光的关系吧。。我是阳光男孩?哈哈)
快快出去坐下休息。。视觉慢慢恢复。。还整身冷汗。。 偏偏我坐着不大能动时,那些西北风又吹吹吹 @@” 坐下等了三班车过后才再上去。。这时LRT里有几个美眉我也没心情GAP 鸟。。zZZ
到KL SENTRAL 也要坐月子酱坐了三辆LRT过 才慢慢爬回家。。KNN SI BEH 衰啊~!!!

1 comment:

文字君女 said...

O.O , o.o , O.O, o.o
看到又担心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