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这样的女孩那里找?

最近跟一个朋友的所谓契妹妹聊天。。 其实是我朋友要我BOK 她的
好像是因为玩网络游戏 玩出感情,然后要一起又没在一起。。
朋友说她避开他ING 所以我才特地ADD她FRENSTER (MSN 之前有了) 和跟她CHAT

CHAT下CHAT下 发现她的思想真的满成熟下。很独立,靠自己那类。
你们看下LOG 就懂
青色是我
粉红是她:
“就不会一直想依赖别人,凡事会自己尽力去解决,去完成一些事”
***
昆仑派传人”
专昆男生请吃,载上载下”
我比较想靠自己,不会想要专昆男生请吃,载上载下,因为自己也可以有能力啊!而且钱很难赚的叻!”
“有些男生赚的钱是很辛苦才得回来的”
“怎么可以花得那么大方”
***
“我又不是那种”
因为没有男朋友而去谈恋爱的女生”
***
我绝对不会说你现实!男生这么想是应该的。现在的男生好像都没为未来打算,难道要一直拿爸妈辛苦赚来的钱去跟女朋友约会吗?”
爸妈没钱没关系啊!靠自己的本事啊~我是这么想的”
靠自己的才叫有本事啊!呵呵”

注:部分无关的废言废语我CUT了 :P

我不知道你们啦,但是我是觉得思想很正面成熟咯。。才19~20岁 刚FORM6完等RESULT
尤其是懂得钱难赚。。而且她样子不错 有市场的~

还有另外一个朋友,也是去AUS 留学的
选男友比较不会看样子+钱先。。看FEEL的哦 也不是那种“样子帅就比较有FEEL的” = =
更重要的是不会说崇尚贵+名牌的东西
跟她一起留学的朋友,买的下手AUSSIE DOLAR $400 的GUCCI 手提袋还是太阳眼睛 (忘记了 = =)
折合RM一千多咧! 她会说:“傻的咩?我觉得不需要咯。。”
不会受外人感染。以后不会撒娇 “那个XXX的老公买了个LV给她,我也要~~~~” @@”

如果现在看着这个BLOG的你是这类人,
或是,你的姐姐,妹妹,表姐,表妹,堂姐,堂妹,甥女符合以上条件,
请留下电话,我以爆灯的诚意跟你/她交个朋友 哈哈

5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haha...阿广招亲...我是那种类型的,不过已经被人"订"了...wahahaha...奇怪,你add酱多美女,怎么酱少人留言?

Taufu said...

很多美女咩 有吗? (会不会给她们鸟 ><)
留言少是因为我很少去人家那边留言咯 多是潜水
记得有个贱奴告诉我想红就多多留言 = =

红豆小丁™ said...

写blog不是要红,我想要练习我的写作能力。你也不要鸟别人啦,不过不爆粗,又不吐不快哦!哈哈,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是你的朋友了,可惜。。。唉。
心里面已经有了人,抱歉哦~!

Taufu said...

红豆小丁™
我没有鸟别人啊。。那个贱奴的名字就是叫贱奴

均均
你好像不符合条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