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WHAT A DAY~

今天开始要去PJ TRAINING 啦~ 公司真的蛮不错的 HEHE
3K 一个人咧。。 真是有钱,SPONSOR 我们。。

话说今天很多东西发生。。首先在TRAINING CLASS 签ATTENDANCE 的时候,
竟然看到一个SWISSLOG(我以前TRAINING公司) 的人! 但是怕他不知道我这个SMALL POTATO,所以迟至差不多4点要回(超级爽!4点耶!)时才上前跟他聊了半小时。。
原来很多人都走了。。连这个贱奴的老相好芙蓉姐姐都走了 O.o

吃完LUNCH又看见EX-LECTURER Mr. TOH.. 原来TARC 也是很多人走。。
Mr. BRIAN,Mr. BEH,Mr. Yong, 都走了! 最近是辞职SEASON 咩。。。 @_@
然后还得知BRIAN 竟然在我的TRAINING CENTRE 做! 不过我绕了两次都博不到他 zZZ

在回家时遇到一起TRAINING的CLASSMATE,外国人来的。。
跟他聊了一阵子。。原来人家是SLUMBERGER派来TRAINING 的。。
虽然不是很明白他说的东东。。但是听得出他从LIBIA来,是BRAZILIAN。。
这间公司传说中的待遇好到淋酱。。等有机会才进一步探讨 rfrf

然后HOR。。我在MASJID JAMEK 到MALURI 的STAR 里面(要回去一间店换毕业照,KNS SEND 错给我)看到超多美女!
不懂为什么。。是我饥渴太久了吗。。。不过我的STANDARD不漏都很低一下的 rfrf
重点是。。连那间店SERVE 我的都是一个美女~
在电话里面我还以为是AUNTIE 来的。。
啊啊~ 现在很后悔没进一步认识她。。。只是聊了一下而已。。
我这个宅男能认识女生的机会那么少 T_T
时间可不可以从来啊。。。。>_<

4 comments:

贾爷 said...

什么贱奴?!
什么老相好?!凸=。=凸

没看你的部落还真的不知道原来拉曼跑了那么多人!
一定是待遇不好

Taufu said...

贱奴没错,老相好也没错 rf

也不一定是待遇不好啦。。可能想换换环境咧
他们在拉曼也很久了

Unknown said...

是什么training啊?

Taufu said...

是JSP WEB COMPONENT 的TRAINING。
有讲STRUTS的东西,蛮适合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