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好喘~ 呼~

哗! 潜了很久水,浮上来换换气先~ rf
最近没什么东西写。。 都是那些国家大事。。
ERM。。。 刚刚知道原来我们的INCREMENT不是很多的。。看来我的TARGET 比较难得到。。
但是我还是要相信,相信自己一年后可以有资格DEMAND更多,32%是我的目标,最少也要20%。。
看下先啦。。公司最近又有谣言,美国那边已经砍人,不懂会不会烧到来。。@_@

刚刚看了COUSIN 的BLOG, 原来他们的想法真的无法从表面看出来的。。
也提醒了我 不要跟他们酱靠近。。。
是天蝎座的关系吗? 我好像很记仇。。 还是我行我素。。。
总之不喜欢的东西就是不喜欢,可能机会也不给就判人家死刑。。

发觉自己好像比较喜欢娇小的女孩。。 比较容易有好感。。
哎呀 玩o野咩, 自己现在根本连个TARGET 也没有还讲那么多。。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