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闭关通知 (?)

我真的有很多东西想买啊啊啊
钱包(没看中哪个牌),电话(i-phone), 手提电脑(eee-pc), 香水(没看中哪个牌),车(GETZ),屋子(那里都可以)。。。
可以讲以上每一样东西都不是想买就出手那种。。啊啊啊

今天跟小学同学聚会。。10年没见,很多依然没变到。。
喝下茶罢了,除了两件事没什么值得提:
1)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典型天蝎座。。MSN 聊到OK 出到来就静很多,在旁边笑笑像潜伏着什么酱。。。 不然就是有风,突然脸黑起来。。可是今天应该没有变黑啦。。

2) 生平第一次坐跑车。 没想到以前坐我隔壁的女生竟然驾CELICA (应该不是SUPRA,只知道是TOYOTA) 来载我们。。 @_@” 哥哥 姐姐 和她 都去澳洲都PHARMA/MEDIC 那种酱刺激的读COURSE。。弟弟好像也是即将要过去。。而且还是中学过后就走的。。 家里少一点油水都不惦。 衷心佩服她老豆 ORZ

标题不是写爽的。。 我需要暂时搁下这里了 (我想)
那个问号也是有它存在的意义,就是在这里给我留个小门,随时想回来都可以。。
要CONCENTRATE 在捞钱大计。。 股票,基金,金条,债券,屋子,小生意 都要看下
看到我2009 WISH LIST 的车/屋子了吗?
不是说笑的 车-今/明年 屋子-2/3 年后
如果有好屋,就不要车先,暂时搭巴士也没办法的咯。。

人生20才开始,赠给自己和大家一句话:
宁欺白须公,莫欺少年穷,
终须有日龙穿凤,唔信一世裤穿窿


共勉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