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生活 Update

我想是放手的时候了吧。。 人家都承认是有路了。。 >_<
本来还打算她生日时买的东西的。。。现在可以摆一边了吧。。
其实应该一早就送,可是他的存在真的不方便。。唉。。

值得庆幸的是有升职,薪水真的很满意也吓到够够力。。 这个年纪这个经验可以拿到那个数目真的真的很幸运。。
我的CAREER 可以说达到短/中期目标了 实在是满高兴,也怕自己名不其实,所以要更加拼!!
今年剩下要做的事就是物色车子,屋子(可以的话。。 应该很难), 还有拿CERTIFICATION!
加油!

对了,有个女生朋友还称赞我说以我的态度女生不会抗拒跟我说话,哈哈还满爽一下的 :p

2 comments:

贾爷 said...

感觉你就是那种永远只会躲在墙后,远远的看着仰慕着那女神的那种人

我觉得嘛改一改个性,放开点(不是放荡的放rf)说话变得油条点,应该会比较好
毕竟很多女生都吃这一套的,有事业的男人要沟女应该不难,就看你怎么出击了

对了,最后那段
要是真的沦落到女生抗拒跟你说话的话,那你就是个杯具了

还有,love you…
rfrf rrfrrff
rrf

Taufu said...

不是啦,以前我觉得没能力去,所以才没什么行动。。当我现在比较可以了,她身边却也有了他, 反面教材咯 = =

油条? 有点点吧。。 放荡更本不用跟你比啦!

基本上我很难对一个女孩有感觉的咯。。我想你也是吧。。

第一次看你打酱长的COMMENT 哈哈

还有,我也LOVE U rfrfrrf rf rf r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