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DHL

其实很多很多东西想写 不懂从那里开始 就random 来吧
- 还记得第一天的情景 被带去CAMERON 房间 然后战战竞竞 整个菜鸟款
- 还记得上班搭车的情景
- 还记得我们在pantry泡茶的情景
- 还记得我在west wing 二楼的桌面 Cameron Bangsar east wing 三楼 Sibu 还有 Sipadan 做project 的情景
- 还记得去吃lunch时 一班人在车里笑到不成样子
- 还记得参加one team one vision 时facilitator说的 当你迷茫时 回想一下为什么当初会进这行 为什么会做一些选择 我真的觉得很有用
- 从比较困苦的生活到现在吃东西不用想太多 买比较小的东西直接给钱
- 从瘦到皮包骨到有肚腩
- 从讲英文啦啦卡卡到现在满不错
- 从负两个读书债到今天刚clear完
- 从一个蒙蒙懂懂的fresh grad 到帮人 做tech lead train新人
- 第一次买手表 还用着
- 第一次买比较好的钱包
- 第一次买手机 用新的
- 第一次买自己的电脑 (iPad2)
- 第一次买车子 考车
- 第一次搭飞机 出passport 到国外
- 第一次看牙医 一次过弄了很多牙齿
- 第一次升职
- 遇到很多很多好好的人 MUN KIT FLORA KWE HONG SHUH LING KIM WAH HARRIET 还有整班年纪相若 性格相仿的朋友
- 遇到她 让我还知道自己的心还会怦怦的跳

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五年间大部分生活的重心都在这里
我的开心与不开心都有office的影子在记忆中 婆婆病重时我在Cameron强忍泪水 跟她和她有交接时心不在焉到无法做工  第一次收到礼物 虽然只是糖果和杯子 最后一天的伤感 强忍了几小时的泪水 那么多次差点决堤
每天都开开心心 嘻嘻哈哈的做工 同事都是那么的好相处
教给我的不只是知识 我的态度 待人处事的方式 都是从他们身上学来
有一句非常受用 "Someone die? No? Then it is not critical" 哈哈
Benefits 好到不行 每年十二月基本是放假拿薪水罢了 临走还用flexi points 买了个iPad2
如我FB说的 DHL就是我的一个人生 我真的很感恩感谢 带给我这么一个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