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BERATUR LA WEI。。。

不知道那些人的老豆老母老师老公老婆还有圣诞老公公 是不是真的没有教,吃到酱大,
毛都生齐又开始掉鸟,竟然不懂排队! 我AB 她/他的CD。。(没有 KNNBACCB,我很斯文滴)
假假以为我不懂要插我位,我的右手都已经开GONG鸟,死更年期ANEH AUNTIE博大雾挤进LRT。。凸
还有一个华裔年轻上班族,带埋那些有色眼镜,都已经没位还要冲进去,搞得左右后面人都不顺, 挤出位给他。。我们这些排队的当然比较不爽啦!我听着MP3 都好像听到有人叫他“BERATUR LA!”

SI BEH 不爽!诅咒你们!出车给人偷!骑MOTOR 天天爆胎! 一世搭L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