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做个坏学生,好公民

昨晚5点下午睡到差不多8点,喝完茶回来摸下摸下到早上4点才睡 = =
本来想去上9点的LECTURE的(没有仙你,真的有这个意思),可是7:00-->7:10->7:30-->7:45-->8:00 醒了又睡X5 次,终於决定不去了~
为什么 neh? 因为去到又要山长水远走个几KM,+ 埋迟到,上那1 小时 ++ 就可以归家了 @@
还要给RM5 LRT。。 在用我的超级电脑计算过后,性价比,本益比, 钢笔(写些NOTES) 都叫我不用去 XD 理所当然得睡到1 点。RAHMAN有我这种会计算利弊的学生真好。。

睡醒后当然继续我的PLAN 啦,本来是上到11点回来给BILL+ 登记选民 (叫我好公民~)
这两天我家门前的路竟然会从铺,还不是大选要来了咩。。半夜三更伊伊哦哦吵到死。
换件衣服 戴个帽子 就去POST OFFICE了。幸好那里没有什么人,第二个就到我 呵呵
登记选民比较吃时间,那个马乃婆要慢慢KEYIN 我的IC 资料。。
就在这时! 我竟然发现我衣服掉转来穿! 真的是很鱼。不知道周围人有没有发现TIM。。
好不容易搞惦了后我头也不回冲住走。。@@”

************************
UPDATE:
没事了,她被释放了。
被掳走22个小时 她回家了


刚刚朋友SEND 给我这个LINK
有个女子给人攫走了。。 请大家帮帮忙留意下:
LOWYAT。NET

金/银色 CAMRY 车牌 7641
她被3个华裔男子抓了

Dora Goh Wei Wei, 25 year-old, 155cm

找到请CALL Alex 012-3515 248, 0126646968 或 警察 ASAP

UPDATE:
“消息說是舊款方格的 Camry
希望大家可以留意下舊款的 Camry”
大概是酱:




3 comments:

贾爷 said...

我还没去登记tim

今天也是收到这个,有那么严重吗??
我删除了这个sms和email,我承认我不是好公民

ps:也不是好学生,因为早上那堂课,我也……

Taufu said...

快快去登记咯,不然赶不及进选民名册
我也不懂,我没有受到SMS/EMAIL TIM
给人虏走WOR,人命来的~
你是TOP STUDENT。。那里需要去。。

红豆小丁™ said...

路过,从白雪路那里过来的。看到你那个连续剧ranking,忍不住留言。因为我也超爱"Prison Break",看完了Season 1 & 2 咯!!! 等住Seas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