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KNN 那个死人HR 好像不爽我。。
都不懂是她要请我还是她老板要我。。
第一份工我犹豫一下不能吗?! 有不是我的EXPECTED PRICE!不要以为FRESH GRAD 就什么工都要坑。。
我也有我自己的价的OK?! 价钱给又不是高过人! 还要怎么早开工! 怕我走就给高点工钱啦!

有点要爆发的感觉了。。如果我真的给她暗调多几下看谁难堪。。最多我给你BLACKLIST罢了!
还是那句, “SO WHAT?IT‘S NOT LIKE I GOING TO DIE BECAUSE OF THAT”

记录下她的语录,费事等下我忘记了。。(天蝎不是记仇,给人撩到不能忍受的时候,后果自负)

“WHAT IS WRONG WITH U?”
“ARE YOU KIDDING ME?”
“SO DO YOU ACCEPT OR NOT?”
“YOU GOT ANY PROBLEM WITH THAT?”
“FOR YOUR OWN SAKE。。”

1 comment:

贾爷 said...


那你就不要去鸟她啦
和她纠缠不清干嘛
反正你也不是一定非要等她开饭!
又不是只有她一家公司,拿苦来自己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