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有也烦,无也烦

今天和三个朋友走PAVILION <--好像歧视华语,没华语名
一行人三男一女。。。
过年衣,一个买了,一个没买,一个不懂买了没有,一个不打算买<--就是我,没MOOD
重点是我那个不懂买了没有的朋友,消费能力真的不能小看。。
ZARA,SWATCH 都进去逗留了不少时间, 以为是WINDOW SHOPPING 而已,可是她却。。。
RM260++ 在GAP买了一件长袖毛衣, 还有RM170++ 一个太阳眼镜。。@@”
有没有觉得夸张? 我很刷古,有一丁点接受不来(人家第一次嘛><)
可是还好,让我大开眼界,反正不是我的钱。
那个GAP 应该是她在AUS 时 已经看中了的。。换算成AUS DOLAR 没有酱伤咯~
听说一件LEVIS $40 可以买到,普通是$70~80。。换得来 也不是一样 120~240++
那边一个礼拜房租好像是$80++,所以价钱其实是还好。。。

还有另外一个男的,很久以前就知道他过年要跟女友去香港玩。
今天在OLD KLANG ROAD 4条石 新开那间OLD TOWN 喝茶聊天才发现,
原来他的女友只是出机票罢了。 OK,男的出其他可能还好,问题在时间。。
他们不是跟团,却去一个礼拜。。
“香港而已?”
“澳门,深圳咯。。”
本人觉得,钱包没有五千压袋,不用想~
突然觉得我的生活是多么的朴素。。
又印证了一句话,“女:有也烦,无也烦”

P/S: PAVILLION 那个FOODCOURT 租档口好像送胡椒粉,每样东西都SI BEH 多胡椒粉。。东西也不好吃的,奉劝各位不要去那里吃鸟。。

2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讲到很多我要讲的话...最近很纳闷,还没病好...也没有mood...

Taufu said...

什么话哦? SHOPPING 啊?
病还没好就休息多点咯,还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