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累。。。

很久没上来了。。 今天来UPDATE 下咯。。
跟我一起进的一个朋友RESIGN 鸟 = 一个月后我就要埋堆跟其他人七分熟 一起吃LUNCH。 ZZ

最近有几样东西烦,其实是几样东西要做啦

1) 读书。。 有几本书要找来看,“穷爸爸,富爸爸”,“秘密” 听说不错。。
2) 学会投资。。 UNIT TRUST,INSURANCE,SHARE 很想玩一下 但又要时间学 ZZ
3) 有一个 在我脑海很久的生意想开创。。 又没时间 + 很懒。。
不过想想下不积极点 还不是整世人打工。。@@

做工到酱累 + 夜, 根本没时间用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泄完毕

5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秘密"我有,"穷"就没有。不过"秘密"看了一点,要打哈欠了zzzz

最近Bank Simpanan National推出定期存款,利息蛮高的。不用存够一年,可以存到1/3/6/9个月拿出来,赚丁点利息。

assamlaksa said...

unit trust别啦。
本人亏了很多钱在里面。

悲哀。

Anonymous said...

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红豆小丁™ said...

jamy,
是定期存款,不是unit trust ^^

Taufu said...

红豆小丁™
哈哈 我朋友说秘密她看影片的 @@
通货膨胀都4~7%啦(好像是)。。。定期我不会想呱。。

jamy
你是不是拿去投资激进派的。。。听说拿些旧的有盈利HISTORY的比较好

均均
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