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流归平淡

今天过年时看了鼠年运程,说属虎的朋友上一年呼风唤雨 独霸天下 东方不败,想想下好像也是, 很多很多事都得心所欲,真的很好运。。。 然后说今年会流归平淡,平平稳稳过一年就算了 ZZ

昨天在OFFICE 看到朋友说我GRADUATE WITH MERIT。 当场WTF?! 了一下。。
赶紧去CHECK CHECK。。竟然是真的!! TMD 之前看错AWARD CRITERIA。 那里有人这么笨特地给4。0 加多一个AWARD。。。
分数MARK RATE 提高就算啦,还要提高埋AWARD 的门槛。。 得空没事做咩。。
直接五雷贯顶的感觉。。千年道行一朝丧。。。 真的很不甘心。。。

昨晚3AM 跟一个COURSE 里从没听过的人谈天。。。他在HSBC 里面做,CONFIRM 了一些BENEFITS。。 交换了一些讯息,弄到我SOTONG SOTONG 要不要换公司。。。 这个世界真的很奇怪,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外面的人想进城堡,里面的人想出城堡。。得不到的却永远是最好。。。

啊啊啊。。。为什么今年酱衰的。。

4 comments:

贾爷 said...

快恭喜我!!!

我是graduate with distinction!!!

看到我还不下跪!!

红豆小丁™ said...

贾斯汀王子,
>> 不要酱串hor!!!
(我的成绩也是刚刚好低空飞过的 T.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ransplante de Cabelo,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ransplante-de-cabelo.blogspot.com. A hug.

Taufu said...

贾斯汀王子
时运高~ 看不到~

红豆小丁™
你印堂发黑,最近是不是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如:某些楼上的)

Transplante de Cabelo
o..hug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