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头都乱 @@~

那些公司都犯贱的。。 参加那么多CAREER FAIR 又不检讨自己PROCESS APPLICANT的速度。。
到我要ACCEPT OFFER时才打来要INTERVIEW。。ZZZ

eBworx - 都不懂是自己PROCESS要时间还是不信我,等两个礼拜我的成绩出 ZZ
环境我看到还不错的TIM。。只是TRANSPORT 那边有点问题 = =
DHL - TRANSPORT 是最大问题了。。然后POSITION 也是。。。
可是做事很快 很有效率。。 环境真的蛮好。。OFFER 也不错,只是没比之前的更好
GLOBAL INTELLIGENCE - TMD 这么靠近我的家 酱迟才CALL 我IN。。走宝咯你们~
JOBSTREET.COM - 我其中一份理想中的工作啊啊啊啊 竟然今天才CALL 我IN。。ZZ
ACCENTURE - 这个更惨。。最想进的 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凸

既然那么多人说DHL几好几好。。就叠埋心水做咯
HSBC,SHELL,BAT, 拜拜咯~ = =

2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哇,酱多大公司要你...sure你很talented的哩!

Taufu said...

惨的是当OFFER来 又不可以等或跟其他的比较。。 当你得到OFFER才来要你INTERVIEW=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