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终於很艰难的捱过第一个礼拜鸟。。。 为什么这么辛苦? 因为很显咯!
每天都在钓鲨鱼 ZZZ 看DOCUMENTATION。。 又没有人来BRIEF 怎样用INTRANET。。
离谱的是PC,电话 都没有,EMAIL,LOGINS 有ID 缺PASSWORD @@
很BLUR 很BLUR 得过了几天。。= =

前几天都在考虑要不要APPLY 另外一间福利好超级多的公司
都是新来的朋友教坏我。。加上第一第二天的时间真的是很够力 两天都是530起身,900到家
直接趴下去都不够睡啦~
可是后几天又觉得OK。。这里学习的机会不是普通少 = =

不过还是APPLY 了新一间。。因为PROBABTION 18月真的是太久了,又远 ZZ
考虑了真的很久一下。。因为也不想辜负新公司 还有他们帮我做的东西,也怕打乱PROJECT的PLAN
但是一句“WHY NOT?” 我真的不懂怎样答。。
“人向高处望”,有BETTER OFFER为什么不要?
虽然内疚但是还是叫人家RECOMMEND 了。。

其实真的很想跟公司讲,你的PACKAGE虽然好,却不是无法抗拒的。。还不能NEGO ZZ
以一两年前的价钱是很COMPETETIVE,不过不是现在。。。
我也知道很多人做了很多年都少过这个数目,可是这个数目也很多人OFFER,
至少我听到也有3个同样价钱,2~3 个COMPANY高过TI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