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我的开始在这里?

刚刚去CYBERJAYA SIGN了那个OFFER LETTER。。。 真的很远。。
来回要大约四粒钟 = = 回家时还等了半个钟头,以为自己老人痴呆记错站(那些巴士都在前面红绿灯转 #$%^&*)

回家时巴士很多人。。想到以后要这样跟其他人挤巴士一起回。。心里有种感觉。。
那种感觉很难去形容。。。不懂你们有没有试过。。 就是五味杂陈。。。而且是到新环境时。。
一点点的哀伤,又一点点的兴奋。。 记得我小学一年级第一天一个人在礼堂等的时候, 五年级转班在礼堂的时候,FORM1 第一天放学, 都有出现过。。
第一次进COLLEGE,转COURSE,和第一天去TRAINING,其实也应该有,只是没酱强。

眼泪不懂怎么好像要流,但是最后也没有。
是因为想到以后舟车劳碌辛苦?好像是。。
但是看到我老哥,他好像比较辛苦很多倍, 所以我也感觉好了一点。。

好了。。发完牢骚。。 我的新生活即将开始。。 加油咯

特别POST上考试完结留下的纪念,一个结束=另一个开始:


左:大懒 中:巴任顿


大合照 (很多人不在 = =)

2 comments:

贾爷 said...

丑人多作怪……

Taufu said...

怎么酱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