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世界很大~

跟大家介绍一个BLOGGER,去看看他的BLOG,这世上没有包生仔,可是我包你看了会喷血~
不要小看他噢,听说他可是TOP STUDENT 来的。虽然有点怀疑,可是连吴宗宪都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我又怎么不能不信?
他可还会自创词句呢! 最出名的例子就是 “贱奴”,任凭你在全世界哪一个角落翻哪一本字典,你100%找不到这个词! 什么? 不会用? 让我示范一下吧~
(蛮怀念小学的“生字新词”,“造句作文”,“新词造句”。。)
基本应用型: 贱奴。(最基本,杀伤力指数 60%)
变化应用型: 你这个贱奴!(进化版,杀伤力指数 80%)
超级应用型: 你这个死贱奴 !酱多人死不见你死~(哇赛!杀伤力指数爆灯 217。1452%)
怎么样?够厉害吧?
话不多说,给你们LINK 自己去见识见识世界怎么大。 小小力按我
顺便跟大家分享一下从另外一位BLOGGER QUOTE 来的名句
“世上没有真正的王子, 只有仆街和扮王子的仆街。” 呵呵
我好像一连侵犯两个版权。。-_- 不要SUE 我,我没钱的><

6 comments:

贾爷 said...

妈的,你这个死贱奴!
这么多人死又不见你去死?!
你真的是吃饱太得空咯!全公司最得空的人就是你!

你现在是借刀杀人,拿白雪的quote来shoot我是扑街?!凸!

夏娃 said...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王子被鸟XD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哎哟王子,顾一下形象

Taufu said...

贾斯汀王子
来人啊~ 就是这样啦~ 看看他的必杀技!
本尊(不是吴尊,吴尊另有其人)出招果然是不同滴。。 还有国际化的身体语言。。。 ORZ

夏娃
谁酱大胆鸟王子?!


他的形像照顾的很好啊~ 招牌动作,语言全出完来。。。

Esther Lee said...

王子的形象毁于一旦了。

Taufu said...

贱奴的形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