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我是女人???

有时无端端我真的可以好像来大姨妈酱当场黑脸 @@”
心情会变得很够力。。。我是不是女人???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说女人就会容易变心情
你们男生也有的啊~ 你不知道的吗?

Anonymous said...

你应该是像艺术家那种情绪化吧~

天使 said...

你会做东西做到一半突然大喊吗?=.=

我会耶。。。哈哈。。。。
谁说只有女人才有善变的权利?

Taufu said...

~:*:白雪不是公主:*:~
你们女生比男生多一个发烂炸的理由嘛
男生我比较少见到无端端发作的。。。

minnydino
艺术家? 通常都早死的WOR。。。
不然就饿死 哈哈

天使
在公司的时候,想!
不过是那种伸懒腰,然后近乎呻吟地“啊啊!” 哈哈

女人比较善变不是吗?我不懂,我不了解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