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MID VALLEY!!!!

“COS WE LOST IT ALL。。” 今天一早,十一点出一点,电话就很不识趣响起来了(预鸟是阿杰。。)
“喂? 起身没?”
“嗯~~~~~~~”(事后他跟我说以为有UFO:WOO~WOO~ 声 -_-||| )
“啊~一个钟后来找你。。”
“OK 咯。。。”
来到后,谈了他的工作一下。。。就出发去LUNCH。。
想了很久一下下(每次都是酱,“去那里吃?” 是我们的1MIL $难题,每次问不下10次 ZZZ)
就决定去吃MC 裆裆。。PARK 了车,走了几百METER,已经开始出汗,就排队叫诺。。。
ORDER 一个FILLET-O-FISH,一个MCDELUXE
那里知道那个死人STAFF在那边磨磨蹭蹭。。慢慢拿BURGER
(云吞CASHIER 收钱,叫我们闪一边等印度神油使用者放在盘) 看他兜兜转转,本来还没什么火来的, 怎知道竟然给后面那个打包的ANGMO UNCLE 先! @$%^&
在我倒数0。001秒要发作时幸好他及时放到,算他过关!
PEH他一眼就快快去享用我的LUNCH鸟。。。
重点是这之后发生的事: 我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 (羞ING。。)
---吃完之后已经是2。40了,讨论到车上,还是决定去MV。。
本来还很兴奋的,因为有新CARPARK(我们有几个月没去鸟)。。
进到去都不懂怎样走!OK。。。新CARPARK,乱是应该的。。唯有兜下咯。。
。。。。。。。。。。。。。。。。。。。。。。。。。。。。。。。。。。。。。。。。。。。。。。。。。。。。。。。。。。。
兜兜兜,竟然给我们兜了半小时!只为了找PARKING!!!从新CARPARK去到旧CARPARK。。
KNN。。。 到最后我们两个都投降。。。我去给钱闪人。。。
他妈的酱就给他们(错了,是它们)赚了3块!!!对!就是三个一零吉纸钞!!
看下时间,3。20进,3。53 出。。。DULAN 到。。。
第一次去SHOPPING COMPLEX 停车场走!!
MID VALLEY! BLACK LIST 掉!

3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以前mid valley的parking很好的。。一整天都只是一块钱

Taufu said...

第一个留言噢~KAM SIA~
是咯! 拜六礼拜最多不是三块。。。
TIMESQUARE起他又起。。
没事想走走看到PARKING都@@"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哈哈,不必客气啦。。我会再回来哦